我省青年学子在“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”中喜获佳绩

作者: 时间:2019-06-28 点击数:

“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”于2019519日成功举办,26723名来自于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青年学子参加了竞赛。经组委会评审,五名选手获得特等奖,81名选手获得一等奖,137名选手获得二等奖,而三等奖和优秀奖则从参赛选手中按比例按成绩确定。

湖北省共有来自本地区18个高等院校的1175名学子在华中科技大学参加了竞赛,华中科技大学闻锦程获得“第十二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”特等奖,徐世威等七位同学获得一等奖,刘宗晨等十三位同学获得二等奖,胡刚华等60位同学获得三等奖,钱学海等179名同学获得优秀奖。

根据个人赛综合成绩,湖北省力学学会最终评定出本赛区特等奖3名,一等奖37名,二等奖58名,三等奖117名,优秀奖174名。

全国竞赛获奖名单和湖北赛区获奖名单将另文再发。


附:

中国力学学会获奖名单(湖北赛区)

http://hbwhms.hust.edu.cn/info/1065/1258.htm

湖北省力学学会获奖名单:

http://hbwhms.hust.edu.cn/info/1065/1248.htm


Copyright© 2018 湖北省力学学会